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心情驿站

生活的侧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呵呵!

网易考拉推荐

只偷一根线?呵呵  

2014-07-08 17:43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自己只要在公司办公楼,除非开会,从来是不锁门的,也从没发现丢失东西。虽然坐客梯上我们公司办公楼层需要涮卡,可货梯不用。在楼道里总能遇到陌生人,经常敲门来推销、找人的也不少,可我没少过东西。今早上班,习惯性给手机充电,可插在路由器上的电源线没了,找遍了每个角落也没有。俺好生奇怪,怎么会丢失呢?记得昨天下午还用着呢。
        想了好一阵子也没搞不明白咋回事,更可惜今天没开车,车上有电源线,只好把手机上网功能关了,希望能撑到晚上回家。
       想想,肯定是用苹果手机或平板的人拿走了,对我很熟悉,万不会只偷根电源线。问了问调度室谁用的苹果手机,答一个也没。调度室有我办化室钥匙,问完就感觉自己多余,调度室有IPAD,自然有电源线。只好提醒自己,以后出门一定锁好门,就像大多数同事那样。
      不到9:00,正忙着改材料呢,隔壁的美女在门口探着头笑着问我,没发现少了什么吗?原来是昨天要下班时我正好在公司主管领导那,她忘带了电源线正好手机没电,只好借我的用一下。哎呀,真的太熟悉了,熟悉得我不在时借走我的东西也不告知我一声,哪怕一条短信呢。我来唐山多少个月俺们就认识了多久,熟悉程度我老婆知道,我们一起住单身宿舍的也都知道。
       本来我的办公室没什么可丢的,小小的虚惊。看来我还是省省,一如既往,用不着成天锁门玩了,呵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