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心情驿站

生活的侧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呵呵!

网易考拉推荐

端午节快乐!  

2010-06-16 09:08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今天端午节,很高兴!

  节前就买了不少北京稻香春的粽子,哦不是上北京买的,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各家超市都有销售,稻香春唐山也有专卖店。

  不用问,我与儿子吃的全是肉粽,老婆吃的是大枣粽。

  好久没吃上母亲包的粽子了。我们家包的全是白米粽,沾糖吃。记得有几年母亲包粽子一直留着,没到我放假当然全坏了,呵呵。现在母亲自己也难得包了,因为兄弟姐妹们全是上街买着吃,花样多,省事。

  这几天孩子准备上石家庄面试。口语得学点新加坡的要不可能听不懂。还要准备好多专业背景,谁知道考官会问些什么问题呢。还有服装什么的,得给考官一个好印象!

  天热我家小那身体不适应,不能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和冷气供给,不敢指望他驮着我们去了。昨天就定好了酒店,离考点500米,近吧?车票今天一早也搞定了,动车没有只能是快车,前提得有座,得8个多小时,下行5点左右到石家庄。

  儿子状态很好,学习玩什么也不少,现在只能给他打气,多鼓励了!

  前天儿子大姑来电话祝贺,她是听母亲说24号儿子飞新加坡。哈哈,愿老人们的祝福能如愿了!

  今天端午节,祝朋友们节日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